几斤小圆

21only 我永远爱他们
Genva&McMercy Forever.

一个内容完全不重要的感叹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可爱的bjmm

限期相遇_白芥:

除了被我艾特的剩下的基本可以关了
这是一个没有什么意义的假狗粮
想了想我还是发了子博


一如既往是一个表白,只是这次表白的对象既不是cp也不是对象但是是一个对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又或者说是知己
她叫清言,我很爱她。
@清言不是个恶魔 


咦…?我明明开始写之前有好多话想说的。
有点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好了。
我们初遇是在小恶魔组,这里我还是要点名表白一下小恶魔组的大家@喵羽 @今天单推津岛善子😈 @是与过酸食欲 @倚栏待归 
大家都不是小恶魔,大家都是我的宝贝


刚开始我们俩的相处日常完全就是互怼啊,当时在群里我还激情:清言你不要想!!农坤你不可能!!!
现在还是要:农坤你不可能!!!清白才szd
好了不闹了,印象特别深刻就是,当时喵羽还不在群里的时候(大概不在吧?),7.22妮限给清言一发双u还顺便奶了密度姐姐一发出生日妮结果全奶中了,之后我就变成了锦鲤
都怪你们这群人把我整个暑假的欧气都用完了【bu
还有就是记得当时清言你吐槽我说是不是嫉妒你的一发双u我还回怼你哈哈哈哈哈


完蛋了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和清言关系从互怼变成互吹了
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怼喵羽【划掉】也可能是我把清言拉进了54的坑里
但似乎好像也许可能是我帮清言改的那篇农坤的文???
dbq我不记得了请不要打我


一个暑假过去我成功入坑21
都是清言安利的
21szd,农坤🔒了
当然她也被我安利了54
白芥:对农坤发出真香的声音


接下来就是暑假最后那段时间天天和我熬夜连麦写作业了吧?
那段时间真的特别丧,感谢清言宝贝一直陪着我
那几天真的是刷新这辈子连麦的时长记录
然后这时候我就要吐槽语姐,我们每次连麦你都不来诶!过分!


然后就是昨天台风了。
清言宝贝坐标广东珠海。
下午的时候因为担心她所以小恶魔组第一次全组连麦。
昨天下午我真的又心疼又担心,说实话如果她真的断信号的话我可能会一晚上都睡不着
幸好一切都好。


不知道未来我们还会遇到什么事情。
但我想说的是,我想和清言还有小恶魔组的大家做一辈子的朋友。
这里真的太温暖啦,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导致我们的关系变差。
对清言的表白差不多说到这里了,接下来是对小恶魔组的表白。


先是我们可可爱爱语姐姐!表白语姐我爱你!!!但是你要是敢跑路54我们就断了,明白吗,断了,没有了。好了不闹了,我们小恶魔组第一A,我下次绝对认真给你写一个返程x你!然后农坤俊佳是真的!!!【大声】特别感谢语姐七月那个时候安慰我,我落泪,我爱语姐


然后是密度!咪°咪毒妈的【划掉】密姐姐超可爱呜呜呜,但我一直觉得特别对不起你。明明和密姐姐认识是因为都喜欢59都磕zdj,结果最后还是我一路变到不磕再变到雷。就觉得很抱歉吧。但是怎么说呢…还是希望小恶魔组的关系不要因为谁磕哪对谁雷哪对cp就变得不好…我永远喜欢密姐姐永远喜欢小恶魔组

还有嘲姐姐!其实我真的恐惧嘲姐姐的5唯属性dbq嘲姐姐大概是你群追星扛把子了,嘲姐姐tfl,落泪。说起我和嘲姐姐还有密姐姐认识的经历也是非常有毒了哈哈哈哈哈哈三个为了男朋友甚至不要spgn,hzdy和xyjl的人xswl


最后,表白我们的忙内喵羽,就是这个人抢了我忙内的位置呜呜呜不过不慌我还是团宠。喵羽在你群就是团欺,但其实团欺总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团宠。妈呀妈耶妈哟我们都很爱你,但你下次,能不能不要错字错的那么喜感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请分清楚周彦辰和尤长靖【划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喵羽承包我在这个群的大部分笑点
【又农又善又鸟你退群吧【bushi


好了,总之就是小恶魔组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2)